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全市信访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召开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26 10:59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王林云出席全市信访系统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王林云出席全市信访系统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12月25日,市委副书记王林云出席在定南县举行的全市信访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并宣讲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全市信访战线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努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会上,围绕“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定南、寻乌、南康、大余、石城、章贡区6个县(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先后发言。认真听取发言后,王林云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向大家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描绘了蓝图,也为信访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全市信访战线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信访工作的每个方面、各个环节,推动全市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在新时代展现信访工作新作为。

  王林云要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信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客观分析当前信访工作的新形势,清醒认识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压力,确保信访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的始终,以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以情动人、以理服人。要多措并举,强化法治宣传,严守法治底线,维护法治权威,以法治理念规范信访工作。要加强信访信息化和信访基层基础建设,以改革创新提升信访工作。要通过强化组织、队伍、作风保障,为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奠定基础。

  (记者王雪梅)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