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曾文明深入于都县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11 10:47
  暖心驱寒意,真情送祝福。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深入于都县贡江镇、梓山镇,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群众和党员,以及劳模、道德模范和优抚对象,为他们带去节日的慰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市领导谢宝河陪同。

  曾文明首先来到于都工业园鼎晟服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发放节日慰问金。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不断拓宽视野、开阔思路,加强管理和营销,积极寻找突破困局的办法,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在贡江镇,曾文明先后走访慰问了“赣州好人”谢旭辉、全国劳模钟万祯,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梓山镇光荣敬老院,曾文明看望了在敬老院集中供养的老人,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棉被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曾文明仔细察看了老人们的宿舍、厨房,并嘱咐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起居,把老人的生活安排妥当,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梓山镇下潭村、潭头村、安和村,曾文明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曾素明、低保常补对象周六月生、困难党员周罗生、重灾户刘西江、低保常补对象刘仁寿生、重点优抚对象刘梓珊和何泽辉。每到一处,曾文明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多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曾文明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兜底保障扶贫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