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赣州市公安局蓉江新区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59
  客家新闻网讯 黄传钢 见习记者谢东宸报道:2月11日,赣州市公安局蓉江新区分局正式揭牌,全市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数量达到20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蓉江新区大队同步揭牌成立。市领导邓忠平出席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目前,蓉江新区分局暂设指挥中心、刑警大队和治安大队三个部门,下辖潭东、高校园区、潭口三个派出所,现有民警70人、辅警168人。办公大楼位于蓉江新区景明路1号,辖区面积130平方公里,实有人口21.9万人。

  按照市委、市政府“高标准建设蓉江新区”的决策部署,蓉江新区将成为赣州经济发展的核心区、总部经济中心、金融商务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文化旅游中心,围绕蓉江新区“一区四中心”的大都市定位,区内将形成“一心两轴五大片区”的空间布局,即以中央金融商务CBD为核心,沿科技发展轴、现代服务轴,串联金融商务区、综合商贸区、科教创新区、文化休闲旅游区和生态智慧生活区五大片区。

  蓉江新区分局将在赣州市公安局党委和蓉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人民为中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蓉江新区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