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赵力平:让困难群众沐浴在党的阳光下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59

  让困难群众沐浴在党的阳光下

  赵力平在我市走访慰问并调研 郭建晖陪同


  2月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力平在寻乌走访慰问并调研。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建晖,市领导胡雪梅陪同。

  每到一处,赵力平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战胜困难。同时,还嘱咐有关部门要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及时送达群众,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困难群众沐浴在党的阳光下。81岁的“两参”人员、老党员陈昆辉早年参加过战役,于1960年退伍,在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后,赵力平说,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你们,如今我们沐浴着党的阳光,你要保重身体,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当得知低保常补对象陈宣林和妻子都是残疾人,一家生活困难时,赵力平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赵力平还勉励陈宣林的儿子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好好学习争上游,长大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材;“身体还好吗?伙食怎么样?”在南桥镇敬老院,赵力平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走进老人的住所察看老人生活情况。赵力平说,社会主义是个幸福的大家庭,你们健康幸福就是我们的幸福。赵力平还为老人们一一送上慰问金,并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赣州泰鑫磁性材料有限公司是寻乌县第一家稀土深加工企业,近年来因市场低迷和订单不足,企业一直处于停产状态,赵力平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

  其间,赵力平来到南桥镇高排村大夫第和南龙村的新时代传习所调研。他指出,新时代传习所要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移风易俗等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尤其在理论宣讲上要接地气,深刻而不深奥,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做好传习宣讲。要培养一批专业的传习宣讲员,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声音传遍大地,让大众自觉接受,广泛认同。

  赵力平一行还来到东江源田园综合体调研。(记者曾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