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曾文明:让广大市民欢乐祥和过春节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14 11:14

  让广大市民欢乐祥和过春节

  曾文明调研春节保障工作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交通、供电、市场等春节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交通设施管理维护,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春节期间交通安全、供电和市场平稳运行,切实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领导胡雪梅、胡聚文、邓忠平陪同。

  来到赣州汽车站,曾文明首先查看了外立面提升改造效果,在候车大厅和旅客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车站服务质量。曾文明强调,春节期间旅客发送量大,要更加注重交通安全,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行业管理,提升软硬件服务,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为广大旅客营造良好出行环境,打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窗口和亮丽名片。

  在赣州供电公司,详细了解赣州电网近期的供电用电负荷情况和春节保电工作的情况后,曾文明说,希望赣州供电公司一如既往支持赣州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建立完善沟通对接机制,继续提供坚强电力保障,春节期间严格执行有序供电方案,认真落实各项值班制度,确保全市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曾文明来到天虹超市,详细询问了副食、肉类、蔬菜等食品价格、储存、供应等情况。曾文明强调,保证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责任重大,企业商家要做到童叟无欺,诚信经营,丰富供应。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相关监管工作,服务好企业商家,为合法经营保驾护航,保障市民能够吃上放心食品。

  随后,曾文明来到金东路交警执勤点调研并看望慰问民警。曾文明要求,全体民警、协警要以当前的春运工作为中心,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让市民在平安祥和的气氛中欢度新春佳节。(记者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