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曾文明调研赣州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14 11:14

  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曾文明调研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

  2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在调研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时强调,要以对群众、历史负责的态度,切实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水平,坚决打赢整治“两违”歼灭战,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市领导胡雪梅、何福洲陪同。

  长征大道绿化彩化提升改造项目是市中心城区园林景观彩化工作的样板段。曾文明现场查看项目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结合赣州的气候、城市建设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彩化工作;要加强学习、用心设计、仔细琢磨,在时节变化、不同路段、景观立体感上做好文章,力求有新意、有变化。

  于都路“白改黑”项目是市中心城区今年73条“白改黑”道路之一。曾文明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施工方春节期间“保安全、保畅通”举措。他要求,要科学施工,既要插空安排、抢工期,又要保证工程质量;要精心组织、合理调度,既不影响工程进度,又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交通出行的影响。

  飞龙岛公园里鲜花盛开,姹紫嫣红,不少市民忙着自拍。这个公园怎么样?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吗?曾文明和公园里游玩的市民亲切交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曾文明叮嘱工作人员,要把群众的心声当成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提供一些便民设施和服务,方便市民游玩休憩;要统筹考虑湿地保护,注意水位变化,进一步美化提升公园景观,加强对公园内部垃圾清运和环境整治。

  在赣州蓉江新区当塘村拆违现场,曾文明详细了解拆违进度,并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慰问和祝福。他强调,要保持对“两违”建筑的高压态势,冒头就打;对“两违”建筑,要逐村、逐社区、逐户开展调查,全面彻底摸清底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曾文明还到黄金广场环卫工作站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米、油和慰问金,并叮嘱管理单位加强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保障。(记者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