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赣州市政府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曾文明讲话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24 09:55

  以新作风实现新作为推动大发展

  赣州市政府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曾文明讲话


  2月23日上午,全市政府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刘文华主持,市领导高世文、胡聚文、何福洲、郭素芳、徐兵、张逸出席。

  曾文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精会神抓大项目,瞄准大的实体项目、大的产业、大的园区、大的集聚区、大的基础设施等大目标,集聚招商力量、政策制定、考核导向等大要素向大项目聚焦,全力高效推进大项目前期工作和建设施工投产工作。要聚焦重点求大突破,在产业发展上,下大力气抓出一批大企业、大项目、大集群、大园区、大港口,突出抓好蔬菜、脐橙、油茶三大主导产业,推动现代服务业爆发式增长;在区域发展上,“三南”一体化发展、瑞兴于经济振兴试验区建设要有新的突破;在城市建设上,城市管理要精细、推进速度要快、建设质量要有保证,各地要争创文明城市,要统一思想、项目、政策,齐心协力推进五区一体化发展;在民生短板上,着力在解决“上学难、大班额”“看病难、看病贵”“买菜难、停车难、健身难”等问题上有大的突破,认真研究解决城镇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问题;啃下105国道中心城区改线、宋城文化核心景区征拆、“三江六岸”污染企业搬迁、棚户区改造等硬骨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防范化解风险攻坚战。

  曾文明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持续改作风、提效率、敢担当,铁肩担当干事业,一刻不停强本领,务实高效抓落实,严明纪律守底线,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以新作风实现新作为、推动大发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和赣州经开区、赣州蓉江新区设立分会场。 (记者卢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