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耿文清:从地区实际出发创造性开展民生工作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02 10:05

  从地区实际出发创造性开展民生工作

  耿文清在我市调研 刘三秋曾文明出席相关活动


  2月25日至28日,中央纪委驻人社部纪检组组长、人社部党组成员耿文清深入我市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并在宁都召开对口支援座谈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三秋,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出席相关活动。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人社厅纪检组组长姚睿钦分别陪同。中央纪委驻人社部纪检组副局级纪律检查员刘彦祥随同。

  “就业创业环境如何?”“能带动多少贫困户就业脱贫?”连日来,耿文清一行深入宁都县竹笮乡赖沙电商村、宁都电商创业孵化园、宁都技工学校、田头产业园和就业扶贫车间、小布就业扶贫车间,寻乌县黄蜡石一条街创业孵化基地,龙南县关西镇就业扶贫基地等地,实地了解各地就业创业实际。

  在宁都召开的对口支援座谈会上,耿文清认真听取了赣州市、宁都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市县两级人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赣州人社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民生建设提出的重要要求,转化为工作的生动实践,并从地区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紧抓工作重点,抓住“就业是民生之本”这个主要矛盾,同时要统筹兼顾,把握全局,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要树立风险意识,把廉政风险与工作风险结合起来,切实优化人社政治生态、兜牢民生底线。他表示,回报赣南老区,人社部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支援工作。

  其间,耿文清一行还来到宁都县中央苏区反“围剿”战争纪念馆、小布镇红色旧址群以及寻乌调查纪念馆参观,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记者兰国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