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动态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暨“双万”工程现场会召开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49

  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事业取得新成效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暨“双万”工程现场会召开

  傅克诚出席并讲话 李炳军曾文明对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

  3月19日至20日,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暨“双万”工程现场会在兴国县召开。省关工委主任傅克诚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李炳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对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张圣泽,市关工委主任赖义金以及全市各县(市、区)关工委、市关工委成员单位、市直机关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李炳军对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提供正能量,各地和市有关部门要支持关工委开展工作。曾文明指出,希望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市关工委及兴国县、赣县区、全南县、市中小企业管理局等单位分别作了相关工作介绍,“碧桂园”爱心企业现场捐赠1000万元资助兴国县贫困学子。近年来,我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深入开展了“大手握小手,听党话、跟党走,‘双万’工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党史、国史、家乡史”为主要内容的“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城村联动”活动等一系列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广大青少年的喜爱。

  会上,傅克诚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赣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加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双万”工程、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五老”同志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好地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开展好以“党史、国史、家乡史”为主要内容的“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把红色文化传播给青少年,让红色基因代代传。赣州要把具有地方特色的“双万”工程继续向前推进,把帮扶、帮教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抓真、抓实、抓出成效,为青少年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事业取得新成效。

  其间,与会人员还来到兴国县实验小学、埠头乡枫林村等地,实地了解当地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记者兰国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