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农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农村工作

池江镇召开新农建设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池江镇        发布时间: 2016-08-25 09:19
  为切实做好2016年新农村建设工作,8月24日上午,池江镇在党政会议室召开全镇新农村建设工作调度会。会上,各建设点村书记对当前点内建设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项目施工进度作了详细的汇报,镇长肖煌福对当前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建设点要落实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确保项目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二是抓紧时间、把握进度。要求各建设点要与施工单位加强沟通,及时完成点内道路硬化、活动场所建设等项目,确保各项目在年底达到验收标准;三是落实资金、精心准备。各建设点要与县挂点单位充分沟通,强化配合,整合各类资金,分管领导要坚持做到亲力亲为、深入点内开展工作;四是加强督察、定期调度。镇政府将制定督察方案,每半个月督察一次,分管领导每个月调度一次,确保建设进度稳步推进。下一步,池江镇将按照以上要求,加快进度,争取新农村建设工作做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