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农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农村工作

洋前坝水库实物调查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发布时间: 2017-05-23 11:20

5月19日,县第二饮水工程建设指挥部在岿美山镇溪尾村召开水库建设户主动员会,洋前坝水库实物调查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据悉,本次实物调查的主要任务是对调查范围内的人口、土地及附着物、房屋及附属建筑物、农副业设施、树(果)木、坟墓等进行全面调查,准确认定实物数据,为制定移民安置规划和征收方案提供准确数据,为计算征收补偿金额提供依据。为确保实物调查工作顺利推进,县第二饮水工程指挥部和岿美山镇采取公告、微信、会议等方式向群众宣讲政策,并坚持统一标准、统一政策,采取分片包干、进村入户等方式开展调查,确保耕地林地、人口、房屋、专项设施等实物指标调查到户到权属人。按照国务院第679号令的规定,实物调查阶段对调查范围内主要涉及对象的数量和质量调查清楚后,专业机构将编制《移民安置规划大纲》报省政府审批,在此期间,定南将多方征求意见制定征收补偿和移民安置方案,并及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