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农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农村工作

安远县欣山镇:整村推进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者:安远县党务公开网    发布时间: 2017-06-12 10:09
    近日,在安远县欣山镇下庄村整村推进建设项目现场,只见工程队正在紧张忙碌的施工,部分房屋立面改造已近尾声,景观水车和纳凉亭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和装饰,各景观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
    
为加快6个贫困村整村推进建设任务步伐,欣山镇以整村推进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大力度、搞好规划、抓好落实,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美化村庄环境,改善居民生产生活条件,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截至目前,该镇已硬化通组路4.5公里,硬化入户便道269户,改厕78户,门坪硬化106户,坡顶、立面改造39户,启动下庄村生态采摘园、婚纱摄影基地等建设,太平路至肖屋段通村公路改造升级建设正有序推进。(郭寒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