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农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农村工作

县政协组织委员专题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17-11-20 16:52



11月16日,县政协组织人资环委委员专题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委员们先后来到老城镇黄砂口村美丽乡村和历市镇“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两个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对我县美丽乡村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欣慰。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推进两个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我县坚持因地制宜,加大产业融合,注重示范带动,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推进老城镇黄砂口村美丽乡村和历市镇“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精品工程,以担当和实干精神推动扶贫开发各项工作落实,让视察组委员们不仅亲身感受到了农村的人居之美、产业之美、文化之美,也深切体会了干群着力打造美丽江西“定南样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谢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