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农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农村工作

胡雪梅调度现代农业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章贡手机报        发布时间: 2018-01-26 17:22

1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区委书记胡雪梅调度农业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李志坚、肖立参加。

胡雪梅一行先后来到沙石镇火燃村、龙埠村,实地了解美丽乡村项目、寿光市鲁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贵澳集团项目的现场情况和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及土地流转等工作情况,实地调度项目进展。

胡雪梅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我区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加快助推乡村振兴。作为赣州市主城区,在发展农业产业过程中尤其要注重引进新理念,积极学习全国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整体统筹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等工作,达到特色农业产业红线串珠、连线成片,力争成为全市龙头示范。要注重个体项目与村、镇整体规划的协调,既避免同质化、体现个性特色,又相互协调,打造精品线路。

胡雪梅强调,镇、村干部要兼顾各方利益,以项目带动引领强村富民。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改作风提效率敢担当,以满腔的干事创业热情攻坚克难,努力实现赶超。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看准了立马干、抓紧干,成熟一个、启动一个,力求务实高效。(章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