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农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农村工作

李炳军在于都县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1 17:59
  4月10日,市委书记李炳军深入于都县段屋乡,实地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三农”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中央和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

  市领导赵多仙参加调研。县委书记蓝捷陪同。

  调研中,李炳军走村入户,下田间地头,进千亩蔬菜基地,考察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村庄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寒信村发挥千年古村优势,组建专业合作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李炳军表示肯定,要求充分利用资源,造福老百姓,不能“端着金饭碗讨饭吃”。走进杜田村贫困户段月华家,李炳军拿起扶贫一本通,一起算细账,督查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在胜利村,李炳军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要持续推进乡风文明行动,着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要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构建乡村产业体系,建立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农民增收。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自治组织、群团组织作用,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汇聚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在梓山镇合和村,李炳军还临时停车,检查了森林防火等工作。(赣南日报记者 张宗兴、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