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反腐倡廉工作动态

赣州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17-06-19 09:25

    6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炳军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围绕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脱贫攻坚中检验两学一做的成效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部署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市委副书记王林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春,市政协主席刘建平等市四套班子副厅级以上领导,市法检两长等出席会议。

李炳军指出,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两学一做统领赣州各项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来认识和推进。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深化的效果。要结合工作实际实做”“严改。要加强以支部建设为重点的基层基础。

李炳军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的效果,在脱贫攻坚中检验的成效。把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激励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实践中当尖兵、做表率。要不忘初心,切实担当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历史责任。要一心为民,带着感情真扶贫。要求真务实,在每个细节上下足绣花功夫。要清正廉洁,管好用好贫困群众的救命钱。要艰苦奋斗,在攻坚破难中争创一流。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在市主会场参加。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逸,全体在家区领导,赣州综合保税区、区直(驻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产业办公室、区属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科技城管理处党政正职、组织委员,区机关党委、区公安分局党委分管领导,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贫困村第一书记代表等在赣州经开区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