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红十字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红十字会工作

于都县红十字会开展“关爱群众 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3 16:00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健康中国战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让基层的老百姓享受到县级优质的医疗服务,大力推动中医国粹、推动健康扶贫常态化纵深开展4月16日,于都县红十字会组织中医药研究学会的红十字志愿者在靖石乡开展“关爱群众 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共选派20多名医疗志愿者在靖石乡圩镇开展“关爱群众、健康同行”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此次义诊服务涵盖测量血压血糖、中医理疗、按摩推拿、刮痧、艾灸、拔火罐、传统梅花针治疗、中医健康咨询等项目。这种赶大集、送到家门口的健康服务方式,受到当地居民点赞,尤其受到中老年群众欢迎。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中医志愿者们忙得不可开交,县红十字会副会长方丽君携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帮忙做指引,让前来咨询、体检、义诊的群众有序进行就诊。据悉,于都县红十字会将计划在各个乡镇开展此类活动,以此向更多的人普及中医健康养生方式和健康理念,为基层老百姓带来更多健康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