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结对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结对帮扶

安远县掀起学习贯彻脱贫攻坚“百日行动”部署会暨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热潮

    发布者:安远县党务公开网    发布时间: 2017-10-16 17:48

安远县脱贫攻坚“百日行动”部署会暨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安远县各乡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落实大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脱贫攻坚及各项农村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全面落实安远县脱贫攻坚“百日行动”部署会暨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县委宣传部挂点帮扶干部深入挂点的长沙乡长沙村与贫困户同吃同住,面对面交谈、零距离接触,讲政策、话发展,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实际需求和发展意愿等情况,同时召开脱贫攻坚“百日行动”政策宣讲会,动员贫困户做好庭院卫生整治,积极参与“空心房”拆除扫尾等工作,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相关扶贫政策的扶持,争取早日脱贫摘帽。(郭慧斌)

安远县脱贫攻坚“百日行动”部署会暨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凤山乡干部积极投入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中,按照产业全覆盖的要求,认真上门入户做好产业摸底、量身定制产业帮扶计划,以产业帮扶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奠定扎实基础。(赖桂芳)

为贯彻落实好安远县脱贫攻坚“百日行动”部署会暨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塘村乡全体乡村干部深入一线开展“空心房”整治工作,根据前期摸排的结果,利用“乡村夜话”有针对性的入户做工作,对全乡624栋土坯房进行“拆修并举”,确保各村扫尾阶段的26栋“空心房”能按时拆除,并做到及时清理、平整到位,确保剩下的598栋土坯房能修缮到位,做到美观、整洁、安全,确保农村“有新村新房也有新貌”。(唐玉珍 )

三百山镇召开会议,传达了安远县脱贫攻坚“百日行动”部署会暨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各村、各挂点单位、各帮扶干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好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全面做好精准扶贫基础工作、解决安全住房问题、“空心房”整治、开展整村推进等农村重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和农村重点工作取得实效。(陈洁)

双芫乡召开传达会议,广大乡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学习了安远县脱贫攻坚“百日行动”部署会暨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该乡当前实际工作对“百日攻坚”工作任务做了详细部署。(刘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