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结对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结对帮扶

电力扶贫惠民生——县供电公司民生实事工作盘点

       发布时间: 2018-01-26 17:23
  完成2017年中心村、动力电等七个批次民生工程建设,农村供电线路老化、线径小,变压器重过载等供电“卡脖子”问题有效改善;新增110千伏主变1台,35千伏主变2台,新增配变布点407台,县域电网供电能力及供电可靠性大幅提升……近年来,我县加大电网投入,深化供电服务,坚持扶贫项目建设在哪里,电力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大的电力保障。

  于都县每季度召开一次全县电网建设领导小组工作协调会,对电网建设情况和进度进行统筹,对电网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做到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稳步实施,有序推进,最大限度解决外部环境问题。此外,我县将电网建设项目纳入县重点项目统筹管理,由县“六大攻坚战”督查督办,全面推进工程进度。

  为稳步推进工程建设,我县狠抓精细管理,按照“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思路,将农网工程任务、节点层层分解、责任到人、考核到人。坚持每周召开协调例会,调度、协调工程进度和存在问题。严格执行里程碑节点计划,逐月逐台区任务分解,细化每月、每周、每天工作任务,实行工作倒逼机制。(廖琦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