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结对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结对帮扶

严冬慰问送温暖,帮扶攻坚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8-02-22 17:23
    临近年底,一场冬雪让原本崎岖的山路更加湿滑难行,但中共兴国县太平洋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兴国县太平洋商贸有限公司全体股东扶贫攻坚的步伐依旧坚定,移步前行。
    2018年1月29日,中共兴国县太平洋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王发根、胡赖元,公司总经理吕伟红带上近20000元的慰问物资及慰问资金,冒着严寒,深入崇贤乡崇义村精准扶贫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沿途的积雪还未消融,行人稀少,载着满满的慰问物资的汽车在山路上艰难爬行,一颗颗炙热的心融化了山间的积雪。
    在帮扶村,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村委会对2018年脱贫工作的计划和建议,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现实需求及对帮扶工作的期望,制定了走访贫困户计划。随后在村支书和村主任的带领下,深入贫困户家里,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和棉被等生活必需品。在来到特困户邱施钱家中,党支部负责人王发根和公司总经理吕伟红在原有慰问金的基础上又自掏腰包为该困难户增加慰问金。
    此行,帮扶工作组为群众带去了中共兴国县太平洋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兴国县太平洋商贸有限公司董事会全体职工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在寒冷中为群众带去了浓浓暖意,在冰雪中拉近了与村民心与心的距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