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结对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结对帮扶

张景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驻区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 2018-02-24 15:05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景霖深入江口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优抚对象和驻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区领导邹小生陪同走访。

  张景霖首先来到驻区某部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深入了解部队建设、官兵生活情况。张景霖对驻区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驻区部队全面建设。

  带着深情关怀,张景霖又来到江口镇河埠村、旱塘村,亲切看望温盛发、刘道峥和刘才连等困难群众、老党员、优抚对象。每到一处,张景霖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通过政府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战胜困难,过上美好的生活,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困难群众帮扶机制,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发展生产、摆脱贫困。在江口镇敬老院,张景霖实地察看敬老院餐厅、宿舍、厨房、菜园等生产生活设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并叮嘱有关工作人员要加大投入,创新方法,进一步改善敬老院硬件软件设施,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李虞发 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