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文艺活动

2017赣州市文联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 2017-03-30 15:10

目      录

第一部分 赣州市文联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赣州市文联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赣州市文联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赣州市文联概况

部门主要职责   

赣州市文联是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为市直正县级单位。主要职责是: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团结和组织全市文艺工作者,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创作,发现培养社会主义文艺新人,组织正确的文艺评论,加强文学艺术团体和文艺工作者之间的协调联络,开展文艺界的友好往来和学术交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服务。

二、部门基本情况 

赣州市文联(包括下属事业单位赣州文学院),单位编制数14人,其中行政编制9人,全额事业编制5人。在职人数12人,其中:行政参公人员7人,全额事业5人;离休人员 2 人;退休人员9人。

第二部分  赣州市文联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赣州市文联收入预算总额为424.3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少3.76%  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13.93万元,上年财政拨款结转210.45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赣州市文联支出预算总额为424.3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少3.76%, 其中:部门支出424.38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213.98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18.8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3.5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1.57万元;项目支出210.4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0.96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06.5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78万元;医疗卫生支出16.6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9.4万元;其他支出1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18.8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71.9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33.56万元。

㈢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赣州市文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13.93万元,具体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32.14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1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78万元;医疗卫生支出16.6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9.4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7年赣州市文联本级及下属1个事业单位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61.57万元,比2016年增加10.34%。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我单位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15.4万元。其中,《今朝》预算9.4万元,公用经费预算2.5万元,文艺精品项目资金3.5万元。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赣州市文联“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6.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5万元。  

(一)公务接待费6.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5万),较上年比降低7.1%。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0万元)。2016年3月起,全市公车改革,取消公务公车。

第三部分 赣州市文联2017年部门预算表 

  

附件:2017年赣州市部门预算公开表-文联(改)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及(款)行政运行(群众团体事务)(项):指赣州市文联行政单位及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文体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及(款)文化活动及文化创作与保护(项):指赣州市文联行政单位及事业单位,用于文艺精品创作及其他文化活动项目支出。
  其他文化活动支出 (类) 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及(款)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项):指赣州市文联行政单位及事业单位,用于下属13个协会开展活动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事业单位离退休(项):指赣州市文联行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赣州文学院,用于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险(款)行政、事业单位医疗(项):指赣州市文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赣州文学院,用于人员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赣州市文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赣州文学院,用于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赣州市文联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