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文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文艺活动

市文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第三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3 09:53

1030日下午,市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提法新举措和新写入党章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学习了省委书记、党的十九大江西省代表团团长鹿心社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与十九大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炳军在参加十九大江西省代表团讨论时的发言。

专题学习还按照3X集中学习模式,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节选《坚持为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聆听了红色故事《红井的故事》,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等内容。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雷并就开展好第三专题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文联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会议精神,在文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使十九大精神深入到每个文艺家之中。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全面会、切实贯彻,确保精神落到实处。三要积极谋划、抓紧部署落实各项学习任务,尽快拟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通过党组中心组、三会一课”“党员日等载体,依托微信、杂志等平台,组织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宏伟目标上来。四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会上,党员干部也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