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侨界全国人大代表来赣州考察

       发布时间: 2016-05-25 09:42
    5月12日至13日,侨界全国人大代表、省侨联顾问陈世春,侨界全国人大代表、省侨联青委会常务理事吴英就我市侨爱心学校校建情况、出口型制造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我市章贡区、赣县两地考察。
    5月12日,陈世春、吴英一行在我市赣县五云镇考察赣县五云古路雁心希望小学校改扩建项目情况。2014年,省市侨联引进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捐赠30万元人民币用于该项目建设,于2015年初正式开工,2016年三月竣工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该校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可容纳240余名学生学习生活。
    5月13日,陈世春、吴英一行在我市章贡区群星机械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群星机械有限公司产品以轿车同步器为主,是韩国现代起亚、北汽摩比斯、一汽长齿、三菱东安、格特拉克等国内外著名汽车变速器制造企业定点同步器供应商。
考察结束后,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与陈世春、吴英两位全国人大代表及章贡区侨联主席汪敏、赣县侨联主席谢秋群等就侨爱心学校捐赠等进行了座谈。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