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围绕主攻工业发展战略赣州市侨联池峰龙主席陪同客商赴全南县考察

       发布时间: 2016-10-26 10:26
    赣州市侨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主攻工业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及相关服务工作。由赣州市侨联引进的投资5.8亿元人民币的龙南金富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风力发电项目,该项目进展顺利,前期实际进资1.3亿元人民币,目前土建、道路基本完成。2016年10月19日,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陪同香港金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南金富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至表一行赴全南县就风力发电(全南)2万千瓦投资项目进行洽谈。
    全南县委书记余钟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文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相云,县政府副县长刘婷婷等会见并就项目事宜进行洽谈,现达成初步协议。下一步由市、县侨联具体负责对接,积极跟踪后续服务,协助客商办理好相关手续,促成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赣州市侨联秘书长王健、全南县侨联主席徐鑫江陪同考察。(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