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赣州市侨联认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 2017-07-24 16:45
    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自7月17日播出后,赣州市侨联认真组织了全体机关干部进行观看。
    专题片以恢弘大气的风格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并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片中系统总结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并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的成果。对于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改革意识和道路自信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7月24日,赣州市侨联在集体组织观看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后,召开了全体干部畅谈观后感座谈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总结道: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的桥梁和纽带,我们的工作直接与侨界群众打交道,是党的侨务方针政策的宣传者、执行者、落实者。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有关群团改革的会议及文件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积极推进赣州市侨联改革工作。 (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