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赣州召开全市侨联改革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04 16:36
    9月1日,赣州召开全市侨联改革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赣州市侨联改革方案》及各县(市、区)侨联负责同志就改革工作所做汇报。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在全市侨联改革动员会上做动员报告。
    池峰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从全局和战略高度,重申了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地位,深刻阐明了推进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在新起点上做好群团改革工作、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提供了重要遵循。刘云山同志在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明了推进群团改革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牢牢把握群团改革正确方向,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切实把党中央对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市群团工作新局面。
    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会议的要求,扎实推进实施各项改革举措,起草各县(市、区)侨联改革方案,使全市侨联改革取得实质性成效,实现全市侨联工作创新发展。要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深刻理解侨联改革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把握我市侨联改革的主要任务;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努力推动侨联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各县(市、区)侨联在当地党委领导下尽快拟好侨联的改革方案,凝聚全市侨联系统力量,有序推进侨联改革,努力开创全市侨联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赣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升隆主持会议,全市各县(市、区)侨联主席、副主席参加了会议。 (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