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赣州市侨联派员赴港出席香港侨友社成立35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 2017-10-19 15:02
    10月12日晚,赣州市侨联派员在香港九龙湾展览中心出席香港侨友社成立35周年联欢晚会。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郭军、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席余国春出席晚会,并分别致辞。
    晚会开始前,市侨联代表团分别与香港侨友社常务副会长、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常务董事林素珍;中国侨联青委会副会长、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副会长兼青委会主任廖宇轩;香港侨友社副会长兼青委会主任白健路;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江西省侨联委员、侨联青委会常务副会长郭文义等香港侨界精英进行会见,就赣港侨联侨团工作、华侨文化交流以及两地合作侨“爱”心工程项目开展情况等进行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香港雁心会国内校建基金援助赣州市全南县陂头镇星光小学改扩建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市侨联代表团成员在活动现场向赣州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海外顾问林素珍女士、白健路先生颁发了聘书。
    35年来,香港侨友社始终秉承“爱国、爱港、爱侨、为侨服务”的宗旨,坚定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全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团结、凝聚、服务香港侨界同胞,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为国家的发展进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巩固和壮大爱国爱港力量、增进香港与内地交往合作、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而独特的作用,赢得了社会的认同和赞誉。(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