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赣州市侨联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2 13:07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10月30日上午,赣州市侨联党组组织全体党组成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传达学习。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健鸣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有关精神。
    陈健鸣从大会盛况、我省代表团参会情况、大会主要精神(十九大报告主要框架、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党章修正案)、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产生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传达。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持“两个根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池峰龙在总结时要求,市侨联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一是要迅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对侨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将其作为指导侨联工作的行动指南;三是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市侨联系统的落地结果;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黄达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