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赣州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赴葛藤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07 15:02
    12月7日,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健鸣率领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赴宁都县对坊乡葛藤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市侨联扶贫工作队员来到葛藤小学及周边村组的贫困学生家庭,了解贫困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走访看望了14户贫困户,了解询问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

                                                        池峰龙一行在葛藤小学调研
    赣州市侨联扶贫工作队员徒步走访了葛藤村周边多个村民小组的贫困学生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12月下旬,赣州市侨联联合香港“两地一心”、惠州慈航等公益团体,计划组织粤港两地三十余位义工在12月下旬在宁都县对坊乡葛藤小学开展“同走上学路”公益助学活动。通过与贫困学生同食宿、同劳动、同走上学路,体验贫困学生求学的艰辛和不易,并对在校贫困学生予以帮扶。

                                                      市侨联扶贫队员走访贫困户
    与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过程中,池峰龙要求市侨联“精准扶贫”驻村干部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他们发展生产,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和理解扶贫工作,进一步增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担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