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赣州市侨联真情帮扶、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09 08:47
    1月5-6日,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健鸣,副调研员、秘书长王健以及市侨联帮扶干部一行来到宁都县对坊乡葛藤村了解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在葛藤村委会,村书记廖南昌,市侨联党组成员、综合科科长、驻村第一书记沈乃祥分别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开展状况。

                                                      听取工作汇报

                                                       走访农户
    通过听取汇报、走访贫困户、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该村扶贫工作情况、所帮扶的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状况。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市侨联领导、及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宣讲扶贫政策,为每户贫困户送去暖水瓶。还看望了生病的贫困户谌寒秀,为她送去慰问金。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指导帮扶干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通过与贫困户的共同努力和各级帮扶,早日实现脱贫,让村民们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孙建伟)

                                            到医院看望生病的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