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赣州市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09 15:09
    2月6日,农历戊戌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率机关全体精准扶贫帮扶干部及部分市侨联常委、侨联界别市政协委员,赴宁都县对坊乡葛藤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每户600元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并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上户慰问贫困户
    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与贫困户悉心交谈,总结今年各项扶贫政策为他们的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抓紧有利时机,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上户慰问贫困户
    赣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健鸣,副调研员、秘书长王健,及赣州市久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山,赣州万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钟玉英等赣州市侨联常委、侨联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了相关活动。(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