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赣州市侨联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12 11:35
    3月9日,赣州市侨联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议。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代表市侨联六届常委会作2017年工作报告并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健鸣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升隆、施至表、周世友,副调研员、秘书长王健以及市侨联委员29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省侨联七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市侨联工作报告。
    池峰龙代表市侨联六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在市委领导和省侨联的指导下,全市各级侨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两个并重”,深化“两个拓展”,着力推进侨联全面改革,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政治建设新目标。二是强“三性”去“四化”,推进侨联改革工作有新亮点。三是服务“六大攻坚战”,助力经济发展有新贡献。四是落实扶贫攻坚国家战略,改善民生有新举措。五是系牢亲情乡谊,拓展海外联谊有新拓展。六是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有新突破。七是落实党建带侨建,侨联自身建设有新发展。
    池峰龙要求,要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继续深化改革,全面履行侨联工作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奋力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红色样板贡献侨界智慧力量。今年,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涵养侨力资源,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转变作风增强活力,持续深化全市侨联改革;切实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情系困难群众,精准扶贫工作有新面貌;加强组织建设,切实筑牢基础。
    会议增补了刘圣辉、肖玉明、曾鹏飞为赣州市侨联六届委员会委员。
    全委会议召开前,召开了赣州市侨联六届二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