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赣州市侨联深入葛藤村宣讲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28 14:57
    2018年3月26日上午,赣州市侨联深入葛藤村宣讲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围绕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内容和公报为驻村干部进行了深入宣讲,重点讲解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和首要任务。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健鸣主持,党组成员、综合科科长、驻村第一书记沈乃祥,市侨联帮扶干部以及葛藤村干部聆听了宣讲。

    池峰龙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会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知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激发斗志、提振士气,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让党的声音家喻户晓。 (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