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赣州市侨联赴宁都县对坊乡葛藤村宣讲扶贫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3-28 15:10
    3月26日,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健鸣,副调研员、秘书长王健、市侨联党组成员、综合科科长、驻村第一书记沈乃祥以及市侨联全体帮扶干部赴宁都县对坊乡葛藤村走访。与农户亲切交谈,逐户宣讲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来源和近期生活情况、子女就业情况、听取他们的愿望诉求,并详实记入《工作手册》,根据贫困户情况,有针对性地为贫困户出谋划策,制定切实可行的“造血”扶贫措施,持续跟踪,积极帮助他们推荐就业、参加农村实用性技能培训以及享受医疗保障等精准扶贫政策,争取帮其早日脱贫。

    在葛藤村委,市侨联为村里留守儿童捐赠图书,所捐赠的图书涉及科普、漫画、故事书、小学生文学作品、手工绘画等类别,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和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