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赣州市侨联党组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09 10:46
    4月7日,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主持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赣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健鸣,赣州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谢建平,市侨联党组成员、综合科科长沈乃祥同志参加了会议。副调研员、秘书长王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赣州市纪委关于2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4起扶贫领域“作风不实”典型案例的通报》,讨论研究了2018年赣州市侨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2018年市侨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2018年,赣州市侨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权力运行程序和各项规章制度,压实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和力度执行各项纪律,进一步改作风,提效率,努力打造务实清廉有为的干部队伍,为侨联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