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信丰县召开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06 11:38
    2018年4月3日,信丰县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赣州市侨联副主席陈健鸣出席并致贺词;信丰县委副书记袁炎作了重要讲话;县领导曾勇、黄刚、王晓升,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台联、县妇联、县残联、县科协、县工商联、县社联、县文联、县总工会、红十字会等部门以及乡镇的分管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号召,县侨联和全县广大归侨侨眷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坚持国内外、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强化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维护侨益、服务群众工作的基本职能,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侨心、汇集侨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勇攀新高峰、共建大信丰,再创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信丰县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信丰县侨联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和委员。
    会后,陈健鸣还就侨联改革贯彻落实情况和基层侨联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