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赣州市侨联结对帮扶干部赴葛藤村入户走访

       发布时间: 2018-04-20 08:43
    2018年4月18日,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池峰龙,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健鸣,党组成员、综合科科长、驻村第一书记沈乃祥以及帮扶干部赴宁都县对坊乡葛藤村开展扶贫工作,入户了解农户近期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帮扶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因户施策,精准发力,坚持平时把工作做实、做细,力促2018年扶贫工作再出新成绩。

    池峰龙指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沈乃祥同志多年来常驻葛藤村,吃透村情、融入群众,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市侨联全体帮扶干部要将上级脱贫攻坚方针政策与本地实际相结合,把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金融、生态等各项政策举措落实下去,让贫困群众真脱贫、脱真贫。在扶贫攻坚过程中,将扶贫与扶志、扶智有机结合,引导贫困群众树立勤劳节俭、自立自强、激励贫困户勤劳奋斗,努力脱贫,助力乡村发展。村书记李冬生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有些农户,在忙春耕,如:种白莲;农户陈年生住上了农户易地搬迁的新房,住房条件大大改善。农户陈新辉家今年养了两万只鸡,农户们在积极生产劳动,争取早日摘掉贫困户帽子。 (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