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大余县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3 09:16
    4月20日下午,大余县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并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赣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健鸣,大余县委副书记邓增顺、县人大副主任朱晓明、县政府副县长邹隆春、县政协副主席曾毅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归侨侨眷代表,县工商联、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等人民团体和各乡镇统战委员及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县外侨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共9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五届侨联主席田芳所做的《大余县归侨侨眷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大余县侨联新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其中主席由田芳担任,副主席由赖晓聪、蔡海燕担任,秘书长由吉平担任。
    陈健鸣对大余县侨代会的胜利召开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余县侨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希望大余县侨联要夯实基础,强化侨联自身建设;三是希望大余县侨联要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会后,陈健鸣还就侨联改革贯彻落实情况和基层侨联工作进行了调研。(王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