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市侨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体育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0 15:22
  为响应建设“健康中国”号召,落实全民健身战略,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机关文体生活。赣州市侨联机关工会于11月10日,在蓉江新区健康主题公园举办2021年度工会趣味运动会。会领导班子、会机关及事业单位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运动会由机关工会精心组织筹划,制定了详细方案,干部职工踊跃参加。运动会主项目为健步走竞赛,设广播体操等集体项目。赛后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健鸣向分获健步走竞赛一二三名的干部职工颁发了奖状。


  通过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身心都得到了放松锻炼,也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团结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确立了和谐互助的协作理念,为侨联工作事业发展增添了动力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