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会昌县侨联开展侨资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3 18:12
  为贯彻落实“喜迎二十大,暖企在行动”主题活动和会昌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4月23日,会昌县侨联分5个小组深入侨资企业开展暖企行动走访调研。

  5个小组先后走访了勤成制衣、华达昌、聚昌德生物科技、马飞牧业、赛宇、乾泰汇鑫等侨资企业,积极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解读省、市、县减税降费、融资服务等方面应对疫情助企纾困相关政策措施,并通过座谈交流、发放侨资企业营商环境调查问卷等形式,详细了解侨资企业的经营状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及对全县打造“第一等”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对于企业提出的销售额下降、人工成本压力大、周转资金紧张等问题,鼓励企业自身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用足用好省、市、县各级惠企政策;对于企业反映的政务办理、用地审批、劳动纠纷、要素保障等方面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转达,争取尽快协调解决,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侨资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步,会昌县侨联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好打造“第一等”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持续做好惠企政策宣传,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深化“喜迎二十大,暖企在行动”主题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推动侨资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会昌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