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市侨联积极开展“政企连心、亲清暖心”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9 17:47
  5月9日,市侨联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赣州华兴钨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政企连心、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首先进行了交流座谈,赣州华兴钨制品有限公司直属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尹家军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和党建方面的基本情况;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孝友认真听取了企业党建活动开展和经营运行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宣传介绍了省、市关于促进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和“政企连心、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并征求了企业对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的意见建议。

  随后,市侨联一行参观了赣州华兴钨制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查看了企业情况,详细了解今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切实以倾情倾力的服务营造“亲上加清”“既亲且清”良好政企关系,推动优化干事创业政治生态,助力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