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侨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侨联工作

宁都县侨联疫情防控不放松 助力侨企不停步

       发布时间: 2022-05-11 18:35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赣州市宁都县侨联积极应对,服务侨资企业发展主动靠前,为解决侨资企业生产所需物流难题,保障侨资企业平稳生产,全力确保第二季度“双过半”。
  宁都县侨资企业江西新柔航空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航空眼罩系列等布艺产品,产品远销国内外的航空公司,每月要完成100万件布艺的生产订单,受疫情影响,物流运输不畅通成为制约侨资企业生产的一大难题。宁都县侨联党员干部在进侨资企业走访时了解到这一情况,第一时间联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部门,专门协调制定有关企业物流管理细则,帮助县内侨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侨资企业生产有序发展。


  “感谢县侨联对侨资企业的关心,保障了我们货物的正常流通。”江西新柔航空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归国华侨赖新房说,为确保货物流通,通过向相关部门报备,进行点对点货物交接,再进行货物消杀,让侨资企业吃了定心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