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妇女儿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群团工作妇女儿童

兴国县妇联积极宣传《反家庭暴力法》

       发布时间: 2016-03-18 08:59

3月15日上午,兴国县长冈乡塘石村妇女儿童之家热闹非凡,村妇代会主任钟小玲正拿着宣传单,为本村妇女宣讲、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告诉她们什么是家庭暴力?《反家庭暴力法》保护哪些人?遭受家庭暴力以后,哪些部门能提供帮助?学习后,大家进行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有了这部法律,产生家庭暴力时便有法可依了,对妇女、儿童和老人的权益有了更大的保障。

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在全县营造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兴国县妇联积极宣传,组织了各乡镇区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及维权诉讼站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该部法律,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村妇代会主任进村入户宣讲等形式,解析反家庭暴力法颁发的意义、亮点,进一步增强妇女对家庭暴力危害性的认识,并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敢于向家庭暴力说“不”,懂得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