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赣州市政府法制办下属事业单位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入闱考察体检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6-05-16 14:36
  根据《赣州市政府法制办下属事业单位面向全市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指导下,我办于2016年5月14日进行了公开考选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按照以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与考选名额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对象的原则,现将入闱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请入闱考生做好准备,保持电话畅通,考察、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则按照该职位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察、体检对象。

  联系电话:8391055

  特此公告

  赣州市政府法制办

  2016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