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赣州市社联学会工作部(编辑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6-05-23 17:47
  为加强赣州市社联学会工作部(编辑部)干部队伍建设,经我会研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选职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职位是市社联学会工作部(编辑部)工作人员,共招聘2人。

  二、报考对象及条件

  1、报考对象:符合报考条件,年龄在30周岁以下人员(1986年6月6日以后出生)。参加工作5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丰富,在市级以上报刊发表理论或综述文章3篇以上的可放宽至35周岁(1981年6月6日以后出生)。

  2、报考条件:

  (1)政治条件: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2)学历、专业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哲学、经济学、社会学、中文专业。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理论或综述文章3篇以上的,不受此专业限制。

  (3)身体条件:身体健康,符合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的条件。

  三、招聘程序及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环节和程序,择优选聘。

  1、个人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均可报名,属县(市、区)科级干部的,还须经当地组织部门盖章同意。笔试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足3:1的,则取消招聘计划。

  2、资格审查。由市社联组织资格审查,对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报考资格,对符合报考资格的发放《笔试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考生与公告及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即取消其招聘资格。

  3、笔试。笔试时间初步定在2016年6月18日,具体以笔试准考证为准(6月17日到市社联办公室领取笔试准考证),笔试地点设在赣州市章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实行闭卷考试,考试科目为一门,总分为100分。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时事政治、政策理论、中文基础、写作、编辑基础、赣州市情等综合素质。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

  4、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确定。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创新意识、人际交往、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面试结束后,依据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如考试总成绩出现同分的,则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5、考察。由市社联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及报考资格进行全面考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查阅干部档案及其他有关资料、核实有关情况等方式进行。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考察对象。

  6、体检。对考察合格的考生,按录用国家公务员的体检标准组织到医院进行体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空缺从考核合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7、公示。对体检合格的考生,综合考虑笔试、面试、考察等情况,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赣州市政府网、赣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等媒体公示7个工作日。

  8、聘用。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或异议不影响招聘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办理聘用或调动手续。聘用人员纳入编制管理,根据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并签定聘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6年6月6日8:30到6月8日18:00截止。

  2、报名地点:章贡区长征大道市政中心赣州市社联办公室(1号楼4楼1457房,联系电话0797-8391224)。

  3、报名要求: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须持以下证件、资料:(1)现场填写《报名表》一式二份;(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4)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照4张。另外,在编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推荐书(介绍信)及编制证明,属科级干部的,还须持当地组织部门的同意报考介绍信;以及2014年、2015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报名采取现场方式进行,不接受电话、信函和网上报名。

  五、咨询电话:

  赣州市社联办公室:0797-83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