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2016年江西省事业单位招聘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赣州市)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文章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6-08-05 11:41
  根据《2016年江西省事业单位招聘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公告》中有关招聘的面试规定,现将赣州市事业单位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定于2016年8月20日,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二、有关事项

  1.请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含递补、继续递补复审合格人员,详见附件)携带好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一寸彩照2张(背面标注姓名),于2016年8月16-18日9:00-17:30(午休时间除外)到赣州市市政中心(北区)南楼1001室领取面试准考证。委托他人代领准考证的需出具委托人委托书,并附委托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逾期未领取面试准考证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实行全市统一命题,主要考察综合分析、应变、组织协调、沟通交流、逻辑思维、团队精神等方面能力。

  3.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考生总成绩计算办法为: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50%。若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确定拟聘人员(岗位信息表中有备注说明的除外)。最终入闱面试人数不达规定比例的岗位(不含临时缺考、作弊取消资格人员),该岗位所有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聘用。

  4.入闱体检、政审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在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gzhrss.gov.cn)公布。

  联系电话:0797—8392189

  附件:2016年江西省事业单位招聘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赣州市)最终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