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文章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7-02-27 09:32
  根据《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指导下,我中心于2017年2月18日和2017年2月26日上午进行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根据《公告》按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现将入闱考察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于近期对以上同志进行考察,请以上同志及所在单位做好准备。考察时间另行通知,请以上同志保持手机畅通。

  咨询电话:0797-8390935

  特此公告。

  2017年2月27日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