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3-09 15:5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将于2017年3月8日至4月8日,派出5个巡察组对市人民医院等9个医疗卫生单位和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等5个驻外机构开展巡察。巡察重点了解被巡察对象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损害群众利益等方面的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期间,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相关巡察组联系;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赣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