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关于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的公告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5-27 09:2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 2017年5月27日至6月30日,市委将对市科技局等4个市政府工作部门和市旅发委等11个市政府直属单位开展巡察。重点了解上述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期间,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相关巡察组联系;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赣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27日